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悦己 怡情”读书分享活动

2023-08-16 10:15   作者:杨彩凤

 8月13日下午,为鼓励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高女职工的文化底蕴,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女职工走进阅览室开展“悦己 怡情”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将自己喜欢的书籍带到阅览室,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有的翻阅法律法规主题书籍增长自己的法律知识,有的研读女性作家代表作、女性文学、知名女性传记探究那些杰出女性的价值观,有的翻看烹饪和育儿类的书目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还有的翻看书画类的文章和图书陶冶情操。在阅读分享中,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abd0072c7fb7b9515f865f27068c8c3

读书,能让人细品岁月静好、深悟生命真谛,能让人生充满无限可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发现了许多新的乐趣,汲取到了新的精神营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从阅读中汲取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更多的人生风采。(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