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涉县西站:心怀良善 爱暖高速

2023-08-14 11:13   作者:武潇菲 来源:石安分公司-涉县西收费站

8月14日凌晨2:30左右,一辆晋E牌照的小客车行至涉县西收费站,交费后停在了收费广场右侧,不一会儿,当班收费员刘俊波听到广场传来小孩哭闹不止的声音。

lADPJxRxXWGjLVXNC7DND6A_4000_2992

出于警惕和安全考虑,刘俊波当即赶往车前询问情况。原来是一家四口出来游玩后返程回家,在行驶途中车胎爆裂已在高速上被困停留两个多小时,后就近从涉县西收费站下道。因没有换胎工具且已至深夜,加上孩子哭闹不止,司乘人员焦急万分。刘俊波知晓情况后马上安排同事帮忙安抚司乘和孩子,自己则以最快的速度拿来千斤顶和修车工具,二话不说挽起袖子趴到地上便开始换胎,凭借一手娴熟的技能,刘俊波很快便把备用车胎装好,并一再确认检查是否牢固。看着这位热心的收费员满身污渍,司机一家感动不已连连道谢。刘俊波腼腆一笑回道:“这没什么的,出门在外谁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尽绵薄之力我也很高兴,千万别客气!”为不耽误司机返程,随后刘俊波便疏导该车驶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涉县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以“服务司乘人员”为中心,在三尺岗亭里,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诺大广场上,勤劳热心助人为乐;在暗暗黑夜里闪闪发光点亮前路,用真心真情温暖护航每一位司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