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志愿服务走进邢台市社会福利院

2023-08-11 21:00   作者:王心雨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9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一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石安分队沙河收费站小分队走进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衣物、文体用品等物资。

在福利院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育儿室、特殊教育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并在康复区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传播河北高速集团同行文化理念,助力打造“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