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主题读书活动

2023-08-11 09:44   作者:郭子龙

 8月10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衡水西收费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主题,在职工书屋“墨阁”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活动中,青年职工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响。他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交流《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读书心得,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进一步鼓励青年职工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坚定紧跟党的步伐的决心,脚踏实地做好岗位工作。

95e02fcdf2106fc874e6335a273ea9a

衡水西收费站充分利用站区图书资源丰富职工队伍文化生活,精学细研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深学细悟、交流思想、分享观点,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个人修养、增强能力本领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活动最后,青年职工一致表示,以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稳扎稳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做邢衡高速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交通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