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打造职工阅读“多维课堂”

2023-08-10 08:53   作者:徐如芝

 为引领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打造职工阅读“多维课堂”,让职工读书“触手可及”。

活跃形式,推送课堂随时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新媒体信息平台,了解收费业务政策法规、党章党规、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在职工中形成“睡前看一看”“醒来翻一翻”的学习习惯,让他们随时随地、想学即学。

512775497ce571abf2a394a7d5578df

烘托氛围,流动课堂灵活学。职工书屋不仅囊括了专业技能书籍,还包括法律法规、文学著作和各类报刊,多元化的提供阅读素材,满足大家的阅读诉求。

活学活用,实境课堂生动学。开展知识竞赛、读书会、读书演讲等各类读书活动。更好地利用“职工书屋”,真正的将阅读融入到职工生活和工作中去,让职工书屋成为职工们进步的阶梯。(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