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9 10:16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 张伟元

IMG_5408(20230809-100700)

8月8日下午,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心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马国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榜样7》《永远吹冲锋号--铁规矩 硬杠杠》,为信念打上一剂“净化针”。随后,纪检委员韩敬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用“他人案”警示“自身心”,引导大家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通过“正反结合”让廉洁入脑、润心。

     最后支部书记马国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提升,不断扛牢压实责任,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坚决做到: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全面提升开展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工作举措上再务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三要在以案促改上真达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于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全过程,主动维护好河北高速的良好形象,以扎实有效的务实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