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图书共享”活动进行中

2023-08-09 08:57   作者:李永惠

  8月8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保持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冀州南收费站自六月份开展“图书共享”活动以来,职工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陆续将图书带到职工书屋,与同事们共享“精神食粮”。

本次“图书共享”活动由办公室发起,向冀州南收费站全体职工发起号召,将家里读过的闲置图书带到职工书屋,用图书循环利用的方式传递知识,共享读书的快乐。截止目前,职工们捐赠的书籍涵盖了小说类、教育类、心理学等多种类型,丰富了职工书屋图书的多样性。冀州南收费站制定了收录登记和借阅登记制度,职工们严格执行借阅程序,确保职工书屋图书管理的安全与整洁。

bc8692303e0f580a3c3b5d0fb646332

图书共享不单单是图书分享,更是为职工之家搭起一座思想交流的桥梁。“图书共享”活动为冀州南收费站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满足了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李永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