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收费站:暖心助力救援车辆

2023-08-07 10:10   作者:康雨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出手相助,节省了我们这么多的时间,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能为涿州人民出一份力,给过往司乘提供帮助是我们每一个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祝您一路平安!”这感人的一幕在石家庄东收费站的出口广场上演。

8月6日上午10:30分,正在疏导车辆的疏导员远远的看到了一辆拉着“驰援涿州”横幅的重型货车即将驶入车道,便迅速上前了解情况。经与司机沟通得知,该车是驰援涿州的物资转运车辆后,班长立即组织人员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让车辆快速驶离车道。了解到该车需要与其他救援车辆汇合后一起前往涿州,班长主动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其他帮助,当得知其需要悬挂条幅,需要梯子胶带等工具,班长和值班站长立即找齐工具并协助司机完成悬挂条幅等工作。司机朋友紧紧握住石家庄东站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这才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045d9f7d1ce696e17bf598eae45be6e1

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石家庄东收费站全体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抢险救援车辆快速通行。石家庄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将持续做好便民服务,主动担起一线救援队的后方生力军,竭尽全力为抢险救援、救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