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防汛防洪工作

2023-08-01 09:30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悄无声息雨期至,未雨绸缪防汛来。为保障恶劣天气下站口安全畅通,隔河头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筑牢防汛防洪安全网。

一是召开汛期专题会议。站领导对2023年防汛防洪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站职工增强防汛防洪意识,在熟悉站区防汛实施方案内容及流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各自在宿办区及收费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具体分工,确保防汛期间人员到位,落实到岗。并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提醒职工加强风险防范,注意防汛防洪相关注意事项,提高安全意识。

二是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对排水系统、用电设备、发电设备、收费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风险点及时整改落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汛期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通讯设备畅通,每天密切观察天气变化,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办公室制作应急保障电话簿,遇紧急问题迅速联系防汛保畅相关部门,提高效率,确保收费站安全度汛。

下一步,隔河头收费站将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职工防汛防洪安全意识,全力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