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八一建军节观影活动

2023-07-31 09:22   作者:康少鹏

7月30日,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传承并弘扬军队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影片发生的背景是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志愿军某五班为救回侦察兵亮亮并传递重要情报展开了生死战。在轮回交战中,五班英雄凭借毅力、意志和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武器精良的敌人顽强奋战,越战壕,滚草地,穿坑道。而班长也为救战友壮烈牺牲。五班战士战至最后一人,毫不屈服,最终完成了传递重要情报的任务。

19f77966d4bd69ff1463fac3e6a191d

影片结束后,大家被志愿军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河北高速的快速发展不懈奋斗。(康少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