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书记带头学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固安西收费站:开展“迎八一慰问退伍老党员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7 23:57   作者:武曼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7月27日,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固安西收费站党支部联合走访慰问退伍老党员,开展“迎八一慰问退伍党员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东刘庄村老党员、老退役军人张在兴家,老人家首先自豪的向大家展示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谈起当初入党时的情景,仍记忆犹新。随后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家庭近况、收入来源、子女就业以及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乐观和坚定,并为其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党员本色,退伍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河北高速事业的工作,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京雄分公司基层党组织一直深切关注退伍党员,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节这个特殊日子到来之际,以走访慰问为契机,与退伍老党员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将党的新政策、好思想宣传到位,充分肯定退伍老党员曾经的付出和作出的贡献,积极弘扬他们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