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7-27 18:35   作者:郑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7月27日,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园明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1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有关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有关文件和简报,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贯,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深学细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干事能力。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不断夯实收费主业基础,以组织建设为关键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风险防范为重点树牢安全生产首位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动落实。要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监督检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