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石家庄东收费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26 09:52   作者:王琳 贾哲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石家庄东收费站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党员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承文明,近日,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石家庄东收费站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落实绿色环保理念,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纪检监督室全体在岗党员与安全管理部、石家庄东收费站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对石家庄东收费站边沟内的垃圾、绿化带中的杂草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党员干部拿着劳动工具齐上阵,大家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边沟、绿化带卫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创设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努力营造美丽舒适干净文明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