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三检查组到承秦分公司开展联查互查

2023-07-17 09: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稽核管理中心

7月14日,集团联查互查第三检查组一行6人在宣大分公司李宏岳副总经理带领下,到承秦分公司开展联查互查,承秦分公司韩伟鹏副总经理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严格落实检查纪律和检查要求,分别到稽核管理中心、茨榆山收费站开展检查工作。对照联查互查项目明细表,通过现场检查、抽查平台数据、查阅内业资料等形式,对稽核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制度落实情况、工单处理情况、一车一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纪检+稽核”监督模式、特情车辆二次复核方面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对考核制度、外部稽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就逃费车辆模型建立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对共同治理难点交流探讨,对经验亮点相互学习。通过联查互查,实现了拓展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上互通有无、互促互进交流学习的目的。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积极探索科技治逃新思路,在高质量管理、高水平治逃、高品质创新上下功夫,全力助推集团公司稽核工作迈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