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五联查互查组到石安、石黄、青银分公司开展联查互查工作

2023-07-14 11:14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7月10日至13日,根据集团公司《联查互查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第五联查互查组赴石安、石黄、青银分公司对收费稽核工作展开联查互查。检查组由承秦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伟鹏带队,承秦稽核管理中心经理、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代表及各片区单位稽核业务骨干组成。     

检查组对照《联查互查项目明细表》开展了清单式检查。重点对绿通车辆查验及复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常态化开展情况,通过稽核平台数据分析、现场记录,进行深入检查。

检查后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检查组对各兄弟单位在数据治逃和收费稽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本次互查中发现的问题。

本次联查互查活动各单位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交流共进,拓宽了稽核思路、有效提升了稽核业务水平 ,必将助力稽核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