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关心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送温暖

2023-07-10 10:11   作者:承秦分公司 朱小婉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们传承和发扬党的作风,增强党性修养,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关心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7月7日上午,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又一次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进广茶山村老党员张旭家中,90多岁的张旭不仅是党员,也是抗战老兵,年轻的时候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大家与老人家拉家常、回忆抗战时的故事,感叹农村生活的变化,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随后,大家开始帮助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收拾屋子、扫院子、擦玻璃等。临走的时候,老人握着党支部书记的手说道:“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党和国家还有社会都没有忘记我,我很感动。”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党员做些事情,增强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不仅将“承载梦想,一路同行”内化于心,更将其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宣扬同行文化,也更让每名党员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更重要的是大家学习到了老党员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坚定初心,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踏实、坚定地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218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231

微信图片_202307111512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