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以笃学凝心铸魂 以实干践行忠诚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7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李楠

561835d04af3456ddb2a0e702eacfc8

7月7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国主持。

党委书记陈昕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用生动鲜活的身边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结合目前分公司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该展现什么样的工作状态、树立什么样的工作标准、建立什么样的工作机制,融入理论、融入实践、融入体会、融入情感,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陈昕强调,下一阶段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全力做好党建工作。持续全面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不断夯实组织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二是要以引车上路为抓手,全力完成收费任务。持续探索“高速+旅游”引车上路手段,加强数据稽核治逃力度,持续优化路警联动机制;三是要以考核机制为抓手,全力推动多元发展。积极推动光伏发电项目落地,制定多元发展奖励机制,谋划发展好路衍经济,为分公司多元产业收入提供坚实支撑;四是要以加强管理为抓手,全力促进降本增效。持续推动节约能耗,加强内部预算管理,提高养护效率;五是要以提前预防为抓手,全力抓好风险防控。细化双控体系建设,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加强财务审计,规范合同管理,防范法律风险;六是要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全力提升企业形象。以劳动竞赛、创先争优等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勇争第一、唯旗是夺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公司争得更多荣誉。

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单位党员在各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