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全面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08:39   作者:京沪分公司 来源:京沪分公司-京沪分公司

近日,京沪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所属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各部室通过走访企业、参观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本岗本地,感悟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和新时代10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变革,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分公司党委组织总部各部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赴莫子镇红色教育基地集体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书记刘晗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在莫子镇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莫子镇生平事迹陈列馆观看了老照片、老物件,参观了莫子镇故居。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了解了早期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荣历史,深切感受赤诚的革命精神和心系人民疾苦并为之奋斗的崇高品质,锤炼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30704180046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