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开展“七一读经典,书香忆初心”读书活动

2023-07-03 10:18   作者:赵晨倩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2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全民阅读活动,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开展“七一读经典,书香忆初心”读书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女职工们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大家静下心来,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让优秀的文化浸润心灵。随后,进行分享讨论,讲述书籍的主要内容、诵读其中的经典词句,在发表自己见解的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欢快愉悦。通过读书交流,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互动,充分调动了职工们读书的积极性,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愉悦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女职工文化自信。

038308a6e182e67327198aa2e8a75d1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巾帼之力,激发了巾帼之志。引导广大女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在逐梦路上绽放芳华,贡献巾帼力量。(赵晨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