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触摸高速脉搏 感悟时代伟力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活动

2023-06-29 17:55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53c474de652c113700d88e7786bb879

碧空万里、江山如画,一路前行、一路景致。行驶在6月的延崇高速,开放、共享、绿色、创新各类音符相互交织,一阵阵“科技新风”扑面而来,一幅幅“智慧高速”的鲜活场景映入眼帘。

6月27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活动。本次活动是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的重要一环,分公司120余名参观人员再次踏上延崇高速这条集车路协同、隧道智能综合诱导、北斗卫星和5G信号全覆盖的山区高速公路,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伟大情怀,深刻感悟高速公路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对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尤其是对“冬奥会”等国家重大服务保障任务作出的特别贡献,进一步增进对企业改革的政治认同、行业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为高速事业接续奋斗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在冰雪五环桥,参观人员再次感受着眼前这座壮丽景观传达出的“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和独具匠心的设计意象;在金家庄螺旋隧道,实地参观了在隧道壁轨道上来回移动的隧道应急巡检机器人,感受着这项“黑科技”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全面加深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度理解;在参观了设计理念为“飞虹凌渡”的砖楼特大桥后,全体人员在观景台前合影留念,再次追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进一步坚定传承奥运精神、发扬奥运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不负厚望,不负重托。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打开眼界的“智慧之旅”,也是一次备受鼓舞的“精神之旅”。参观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继续在推动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拼搏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