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安全环保部到沽源收费站开展食堂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2023-06-23 15:00   作者:沽源收费站 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E:\桌面\QQ图片20230626152409

 6月23日,安全环保部一行人到沽源收费站开展食堂燃气安全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食堂液化气罐出厂灌装信息,查看设备是否过期;液化气罐压力阀是否老化或破损;液化气管道接头、弯头是否漏气;气灶使用是否按规范使用操作;可燃气体测试仪是否完好等方面。

    安全环保部要求,要认真汲取近期银川烧烤店液化气事故教训,加强燃气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对全体职工普及安全用气正确操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沽源收费站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食堂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有效有力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