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自主维修 降本增效

2023-06-14 15:26   作者:承秦分公司 苏莹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理念,隔河头收费站时刻将降本增效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培养职工养成善于动脑、勤于动手的工作作风,做到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维修,切实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

6月13日上午,值班站长韩超在巡查中发现,宿办楼前有部分台阶石掉落,影响了站区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他将详细情况上报站领导后,立即找来免钉胶、锤子、镐头等工具,与张站相互配合,迅速行动了起来。清理、黏胶、定型、美缝,整套动作虽然不算娴熟,但一气呵成,卓有成效。三十分钟后,整洁、干净的台阶呈现在眼前,此项举动节约了人工维修成本,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

今后,隔河头收费站将持续营造降本增效的良好氛围,强化职工勤俭节约意识,在自维自修中不断创新,打造“节约型”收费站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