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

2023-06-12 16:17   作者: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6月5日下午,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学习《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并对相关纪律规定进行明确。

会上,廉勤监督员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中各项规定,要求党员干部迅速将文件精神学习落实到位,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时,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接受群众监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带头倡导文明节俭新风,以表率作用影响身边同志,示范引领廉洁自律,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时,会严格按照规定,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并严格执行报告备案制度。

此次学习,为全站党员干部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时指明了方向,为更好的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形象,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