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2023-06-11 09:35   作者:归恩正 来源:京沪分公司

6月10日,京沪分公司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刘晗主持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公司重点工作和自身职责任务,全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推进工作的思路想法,学习交流气氛热烈,理论研讨成效显著。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第10次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联系自身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谈到了针对性具体化的工作举措。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党委书记刘晗强调,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带头,原原本本学、时时刻刻学,将此次培训学习作为履新“第一课”。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切实增强抓好政治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一步锤炼能力、焕发斗志,夯实思想基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打造人民满意高速、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持续推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征程,以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精神风貌,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奋力开启京沪高速事业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