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3-06-08 19:00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6月8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指导,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DSC00307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邢衡邢台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点明白卡;参观了监控中心并听取了关于邢衡高速邢台段简况的介绍,对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狠抓关键,突出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邢衡邢台分公司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统筹结合,抓好重点任务落地。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