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董广到邢衡邢台分公司督导调研工作

2023-06-08 19:39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6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到邢衡邢台分公司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DSC00332

DSC00327

DSC00339

董广详细了解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强调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董广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提升思想认识、传导责任压力、激发全员动力,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勇拼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优势转化为企业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抓好班子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导向,持续抓好理论、业务学习,在政治上、业务上紧跟改革步伐,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管理能力。三要解放思想,推动分公司经营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围绕增收创效目标,深入分析收费形势,科学制订实施增收举措和治逃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着力建设人民满意高速。四要坚持底线思维,保障安全生产态势稳定。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压实领导信访稳定包联责任,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早,化解在小,为运营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环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

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红星参加调研。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