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周末上班的一天

2023-06-08 17:2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丽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是对于收费站来说是很忙碌的一天,天气晴朗,正值收费二班白班,由于青龙县当天举行全市中小学运动会,再加上旅游包车的最新规定,几十辆旅游包车载着许许多多的中小学生来参加,所以他们必经收费站。

注定这个周末是个任务繁重的一天,从八点钟接班开始,我们收费班全班收费员鼓足了干劲儿,用十分的热情迎接今天的工作,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是面对不断增大的车流量大家还是感觉今天确实是个挑战。大家在班长的安排下开启了全部车道,班长和值班站长不断的处理所有的旅游包车,大家尽量加快了收费速度,遇到特殊情况随机应变,快速查验完毕所有的证件信息。坚决做好保畅工作,全体收费班人员都积极主动为我们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声声“祝您一路平安”不绝于耳。

上班几个小时以来,都顾不上喝一口水,吃饭都是草草吃上几口。但是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是我们的职责。即便有几十辆旅游包车,在大家非常默契的配合下,我们依然高质量的完成了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