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为职工解难事 自主维修门锁

2023-06-07 10:08   作者:赵园园

6月6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五自”经营理念,大麻森收费站对站区日常设备进行维护,扎实推进降本增效管理工作。

大麻森收费站收到职工反映“爱心妈妈屋”的门锁坏了,对日常生活造成不便,影响正常使用。当班班长立即进检查,查找原因,发现是门锁的锁芯坏了,导致门锁无法正常使用。随后将情况反映给站领导,值班站长带领收费班长拿着改锥、扳手等维修工具对门锁进行了维修。经过维修,门锁恢复如初可以正常使用了,真正把降本增效做到工作中的每一环节。

93bc7397ab88f8b14f2cb8213bfedfc

大麻森收费站始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将“降本增效”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中,实现效益最大化。(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