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养护南片区开展2023年桥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3-06-05 16:21   作者:大广分公司-邱县养护班组石晓璐

为进一步提升桥梁安全设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公路桥梁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养护南片区组织开展了2023年桥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高速交警、路政、铺上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衡水养护分中心等相关单位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K1689+716上跨天桥桥梁梁底混凝土剥落,并随时可能扩大,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情况紧急。发现险情后,巡查人员立即上报,应急领导小组启动桥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专家组到达现场后对现场病害情况进行检测论证,论证结束启动相应级别应急预案,并确定抢险方案,按照抢修方案对桥梁进行维修,消除隐患。本次演练过程中,各演练小组人员分工明确,应急处置快速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与交警、路政、应急保通保畅大队及衡水养护分中心之间应对突发事件的的配合能力,把应急预案各项内容落到了实处,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险情处置能力。

大广分公司养护南片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力度,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应急保畅能力,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