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郝新利到南宫、清河养护班组调研

2023-06-02 10:03   作者:青银分公司 叶永迪

微信图片_20230602094641


6月1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到南宫、清河养护班组调研。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好,着力推进分公司养护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以实绩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调研会上,郝新利认真听取了南宫、清河养护班组当前的工作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司乘人员对出行的美好需求为已任,全面做好养护管理工作。二是对于巡查中发现的病害,要早发现、早派单,同时及时跟进养护队维修进度,确保行车安全、路容路貌整洁靓丽。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养护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要求作业,同时注重自身巡查安全。

最后,郝新利实地查看了青银高速京九下穿路段泵房运行状态和抽水情况,特别强调京九下穿路段要保证设备运转正常,汛期内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