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建公会见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

2023-06-02 09:12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6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秦皇岛会见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建公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秦皇岛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秦皇岛市发展情况、产业资源情况等进行了推介,并就目标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公表示,此次来访是高速集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秦皇岛市始终大力支持高速集团事业发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积极对接、深化交流,已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或正在促成合作,充分说明双方产业契合度很高,深化合作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对双方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希望在“交通+资源”合作模式基础上,全方位加大在秦皇岛市的投资力度,在商贸物流、临港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以及电子科技、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投资合作,推动高速集团产业与秦皇岛市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双方力量。

王曦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开展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起点,抢抓交通强省建设重大机遇,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新型能源产业、临港产业等更广领域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秦皇岛市领导陈玉国、张福杰、陈秋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