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

2023-06-01 17:27   作者:侯帅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5月3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一行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吴绍龙、秦磊、陈翔等陪同调研。

7e41558f19e972e117cb7537eb61ee5

韩玉祥一行首先到皇寺收费站实地查看了车道抓拍分析系统应用情况,随后到邢衡邢台分公司就养护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围绕保通保畅、养管分离、养护定额清单、养护综合系统(智慧平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韩玉祥指出,一是路段分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养护的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养管分离模式的转变,明确职责划分,积极做好与养护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和配合,确保养护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加强养护综合系统的应用。充分发挥养护系统的考核作用,强化养护巡查、任务派发、项目实施、质量验收等工作的时效性,确保日常养护高质量高标准实施,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三是严格执行日常养护预算清单。按照集团公司下达的日常养护预算清单内容划分各阶段的养护任务,同时优化应急项目实施流程,对于影响安全通行的养护项目,要第一时间处置,确保预算执行高效。四是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业务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要加强对养护分公司养护作业的安全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