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到高速交警就合署办公工作进行调研

2023-06-01 10:29   作者:谢妙

5月31日,为全面推进分公司增收促收、保通保畅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派驻人员优势,紧扣“1433”收费总体工作思路,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经理、副经理到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就合署办公工作进行调研。

会议听取了派驻人员对实施分流、逃漏费车辆治理等日常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随后由机电管理中心经理传达了马进会同志在收费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考核云平台”学习情况,最后就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进行了安排部署。

08811128354eba24c7d6d0970f93050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派驻人员要始终以“全年抓收费、全年保收费”为主线,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有效整合路警联动资源,树立合作共赢理念,确保增收创收稳增长。二要充分发挥派驻人员优势,保障信息共享及时通畅。派驻人员要加强与分公司监控中心协调联动,对发现道路拥堵、交通事故、非机动车辆及行人违规上路等特殊情况及时沟通,最大限度减少处理时间,提高本路段通行效率。三要紧紧扭住收费主责主业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辅助站口工作人员做好稽核治逃工作,并在快速处置站口拥堵、恶意闯口逃费等特情事件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创佳绩,努力实现全年稳、全年红,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谢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