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浇筑汗水与热情迎来菜园收获季

2023-06-01 10:16   作者:吴迪

夏至未至,天气渐渐炎热起来,衡水西站小菜园种植的作物经过了职工们的精心呵护再次迎来了丰收,5月31日,职工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了忙碌的收割工作。

此次收割作物为大蒜,职工们分工明确,有下锨松土的、有拔蒜磕土的、有负责搬运的、有归拢编排的,有时间的职工们都不遗余力的在劳作着,尽显新一代高速人的风采和活力。随后大家一起将挑选出的大蒜进行晾晒后妥善保存,为降本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b35d43f5b81e7643af99ebb448f440f

小小的菜地既培养了职工们的“主人翁”意识又增强了职工以站为家的归属感,通过此次劳作,不但使职工们身心都得到了锻炼,更是增加了同事之间的配合与感情,打造专属于衡水西站的“田园文化”的同时,持续降本增效工作进程,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吴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