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郭永辉一行赴廊坊分公司学习交流

2023-05-31 17: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李科

微信图片_20230602093756


为精心谋划青银高速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5月31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辉及事业发展部、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赴廊坊分公司学习交流。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及廊涿高速改扩建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甄伟超首先介绍了廊涿高速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廊涿高速改扩建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逐一介绍改扩建前期工作。一是工可阶段要做好进度规划,土地预审、涉稳、防洪等工可前置附件要尽早开展工作。二是要提前开展与路段相交的铁路、河流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要梳理好土地现状,协调沿线各地国土部门做好土地征拆、临时用地等工作。四是要做好改扩建期间交通组织设计及收费、稽核工作,确保改扩建期间道路畅通,收费工作正常开展。

通过交流学习,青银分公司了解了改扩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内容及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可以更加科学、合理制定青银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计划,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