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士银到清河收费站调研

2023-05-31 08: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642


5月30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士银到清河收费站督导调研,并与收费站干部职工亲切座谈。

张士银听取了收费站近期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主题教育宣传情况,详细了解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引流增收工作举措和影响通行费收入的主要因素,就下阶段主题教育以及收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行见效。二是与地方交警路政、交通养护等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协调,及时掌握路管养情况、维修计划、车辆动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服务保畅。三是遇交通管制,要与高速交警、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保通保畅机动大队等多方联动,尽可能压缩封路次数、时长、范围,提高站口通行效率。四是依托稽核平台,强化数据分析,精准筛查逃漏费车辆,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