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白增江到五会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5-31 18:18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杜永生

微信图片_20230531181718


5月31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到帮扶村五会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团委、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陪同。

在工作队驻地,白增江听取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帮扶箱包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工作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契机,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造福宗旨。二是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拓展发展思路,加强宣传力度,谋划好产业项目,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三是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惠民实事,用真心实意和实招硬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