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李峰到窦妪、铜冶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5-31 16:1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31182911


5月31日上午,青银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峰到窦妪、铜冶收费站督导调研,并与收费站领导班子及在站职工进行座谈。

李峰书记实地调研窦妪、铜冶收费站庭院建设及办公区域主题教育宣传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廉洁文化室。对窦妪、铜冶收费站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随后,在会议室与在站职工进行座谈,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及收费工作进行指导。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宣传、贯彻,突出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宣传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取得实效。 

二是进一步营造浓厚主题教育氛围,把主题教育同收费主业全面融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抓主业,不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确保收费任务完成。

三是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职工队伍整体政治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