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团委开展“办好民生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31 16:13   作者:青银分公司

按照分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重点推进10件民生实事落地要求,5月31日上午,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青银分公司团委到分公司定点帮扶的保定市曲阳县五会村组织开展“办好民生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办公室、团委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白增江一行慰问了五会村63名小学生,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社会栋梁,并为孩子们送上水杯、文具盒、水彩笔、跳绳、作业本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白增江要求,驻村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和村干部一起共同谋划研究,要真心帮助、真情关怀群众,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2023年儿童节到来之际,青银分公司“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纷纷组织志愿者走进驻地小学,开展“办好民生实事”捐资助教、帮困助学活动,通过“一对一”结对子、连续数年的志愿帮扶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融洽了与沿线驻地群众的关系,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