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主动进行“走访+服务+宣传”,助力引流增收

2023-05-31 11:18   作者:史晨雨

5月30日,为扎实开展促收增收工作,大麻森收费站到周边企业进行了专项调研,深入“高速+”工作,深化引车上路模式。

走访小组一行对天龙物流公司、宏达汽修等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车辆运输情况、道路运输方式、企业及司乘高速通行频次及行驶路线等,同时面对面为企业、司乘介绍了收费站地理位置、路线指引、便利条件、服务内容等,对收费站抖音宣传平台进行了宣传引流。

b462e513abde0f07e2892d670eed372

通过此次走访,大麻森收费站发放调查问卷25份,收回25份,广泛征集企业、货运司机、群众出行的意见建议3条,与2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麻森收费站将持续加大走访力度,做好周边企业经常性走访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司乘通行要求,精准开展服务举措,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竭力做好引流增收工作。(史晨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