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赏荣乌一路风景 品千年刘伶醉--荣乌分公司与刘伶醉有限公司举行“高速+旅游”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31 17:01   作者:曹东朝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进一步推进路旅深度融合发展,发挥跨行业“1+1>2”效应,探寻引流征收新契机,5月30日上午,刘伶醉有限公司副总裁田永惠一行人到访荣乌分公司,双方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出席了活动,收费管理部、徐水北收费站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合作将通过跨省推广形式展开,从荣乌分公司延伸至大同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片区,为司乘发放刘伶醉景区免费门票和讲解券,吸引省内外游客“沿着荣乌来旅行”。

双方就“高速+旅游”这一新的创新营销模式达成高度统一,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持续秉承“资源共享、相互依托、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高速事业和刘伶醉景区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互惠双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