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周炳清对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2023-05-31 17:0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524075314

5月23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调研指导经营管理中心工作。经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座谈调研。

周炳清听取了经营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后,同参会职工进行了座谈,对多元经营推进、后勤保障及降本增效开展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周炳清强调,一是要把握好服务总基调。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后勤岗位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拿出一抓到底的干劲韧劲,坚持负责工作全过程盯办,压茬推进到位,落实责任担当。三是要增强效益意识。积极想方设法拓展经营项目,充分调动经营活力,推进经营项目落地运转。逐渐搭建起全员经营平台,吸引职工主动参与经营工作,发挥个人资源优势,找到产品模式试验探索突破口,为内部经营加码扩容。四是要加强合作分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坚持首问负责制,集合整体统一协调。向心发力不断加压,明确计划,标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亮出成绩数字。五是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强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更新思路,垒实知识积累,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从根本上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按照要求,细化工作,鼓足干劲、找准方向,加强合作,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助力分公司创新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