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彰显巾帼本色”红色教育活动

2023-05-31 17:03   作者:工会办公室

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彰显巾帼本色”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分公司女职工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中彰显巾帼风采。5月24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组织35名女职工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

    在李大钊纪念馆,大家庄重、肃穆地向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深刻表达了对李大钊同志的缅怀和敬仰。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仔细观看了李大钊同志留下的手稿、遗物以及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讲解员每一次讲述都仿佛再现了当时的历史场景,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随后又到李大钊同志的故居进行了参观,睹物思人,让女职工们更加体会到他坚定不移的信念,激励、鼓舞大家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弘扬李大钊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铭记历史,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用好作风弘扬新时代,不断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