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收费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3-05-30 16:25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雪

5月30日,邱县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由支部书记李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全站上下保持统一的思想,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狠抓工作纪律,以量化考核激励担当作为,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加强服务意识。要求党员牢记身份,时时刻刻严格规范自身,坚持立足岗位,强化奉献意识,奋勇作为,履行做好收费营运保畅、便民志愿服务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司乘排忧解难,在点滴事情中彰显党员风采。四要凝心聚力抓收费。围绕收费这项主责主业,全站上下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收费管理工作,同时创新思路引车上道,多措并举促增收,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