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3-05-30 11:29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玉林

法在你身边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民法典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威县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民法典宣传


一是将民法典全部内容制作成PPT,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第二季“法在你身边”三分钟案说民法典系列短视频,并对相关民法典知识进行了学习交流。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收费站全体工作人员知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下一阶段,威县收费站将有序推进“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创新宣传模式,让民法典真正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进一步营造全民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