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饶阳站:一丝不苟严查装载不足绿通车

2023-05-30 11:04   作者:马鹏遥

528日下午14时53分,一辆两轴牌货车驶入饶阳收费站出口104车道,司机在递交收费员通行卡后告知所拉货物是葡萄,要求验货免费。班长和查验人员赶到车道按照规定程序对该车进行查验,当打开后车门,看到所载葡萄不足半车厢,班长立即用绿通查验仪扫描车辆信息,发现入口计重信息也未达标,于是告知司机该车装载的绿通货物未能达到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80%的减免标准,于是要求司机缴纳此次通行费20元。司机说:“我拉是绿通,只有这么多货了,照顾照顾吧”当班班长耐心对司机解释绿通免费的政策,并将尺子拿来量出车厢体积,并将车货重量出示给司机,拿数据说话,以理服人,司机最终缴纳了通行费20元。

   饶阳收费站全体职工坚持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绿通优惠政策,严厉打击任何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添砖加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