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牵头衡水西收费站就引车上路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2023-05-30 09:33   作者:张晓东

5月29日,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从"被动服务"转向"主动问需",进一步深化引车上路工作实效,邢衡衡水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牵头衡水西收费站就引车上路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企业为河北艾科赛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人员深入企业内部深入了解走访企业背景和运输情况,随后公司领导组织车间工作人员、配货人员、运输车队人员填写《公众出行服务调查问卷》,了解公司员工出行首选路线、通行高速公路频次、最关心高速公路的那些信息及获取信息的途径、对高速公路出行服务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了解员工出行高速公路的意愿。

a4689e13c793845d946ffc0b57cba1c

问卷共发放26份,回收26份,对收费站人员的服务满意度达100%,但也汇总出1条增加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发布途径的服务需求。随后依据这一问题,收费站工作人员向公司员工推荐了衡水西站路况发布微信群和衡水西站抖音公众号,请有需要的员工进行关注,方便获取路况信息。

衡水西站将继续以满足过往司乘通行需求为方向,通过抖音公众号及时更新收费政策讲解、路况信息播报、延伸服务等信息,广泛宣传高速公路便民举措,扩大优质服务品牌影响力与站区知名度,打通服务司乘的“最后一公里”。(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