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组织开展“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09:29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佳宁

5月29日下午,高阳站组织开展了“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活动中,以“支部书记带头诵读,党员轮流诵读”的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了学习,让新思想“声入人心”。随后,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支部书记指出,“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我们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党性、铸忠诚的坚定笃行上,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

活动要求:一是要抓好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二是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激发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主题教育及工作实践中发挥好引领作用。三是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学用结合,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