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尚村站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3-05-30 09:13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玉乔

民法典


今年作为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 为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使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尚村站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开展了“民法典进农村”活动。

尚村站“民法典进农村”活动小组成员深入走进附近村落,设立宣传点,为村中民众宣传讲解民法典。通过结合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演使加深民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真正将民法典宣传工作往更深、更阔的方面发展,切实达到入心入脑的目的,使法治思想覆盖到农村的每一个角落,让基层民众真正认识到做人做事皆有法可依,保护自己权益的最好武器便是法律。

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打开了基层民众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认识的格局,提升了基层民众遇到问题时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美好生活有民法典相伴”。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法、遵法、用法,争做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公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