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养护分公司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2023-05-30 09:05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5月24日,养护分公司总经理周迎新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徐磊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衡水分中心关于近期日常养护工作及2023年养护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各方围绕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日常养护水平提升等进行了重点交流。

会议最后,张军书记强调双方需要共同努力,打造大广高速“五个好”。一是路域环境要整治好,大广高速是进京大通道,养护分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路域环境观”,把握系统性观念,切实提高大广高速公路的整体路域环境。二是示范工程要打造好,大广高速2023年专项养护工程是全省重点示范工程,养护分公司要从招标采购阶段开始,各项工作做到高标准,保证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切实起到示范作用。三是日常工作要贯通好,大广高速路长面广,涉及日常养护内容繁多,双方要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使大广高速日常养护质量再上新台阶。四是管养界面要切分好,双方进一步将房建养护项目界面划分清晰,提高双方工作效率。五是安全生产要保障好,安全生产是双方工作提升的重要前提,牢牢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保障好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高效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